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武当山中学成功举办2021年体育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1-11-2613:58作者: 魏东有 欧阳士弘 郑建蓉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武当山中学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11月24日上午,武当山中学成功举办2021年体育艺术节的开幕式。本次活动不仅有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学校还特地邀请了各班家长代表前来观看。

 

早上九点,迎着冬日初升的暖阳,国旗队、彩旗队、各班代表队在操场上排列成整齐的方阵等待入场。随着副校长王大海宣布活动开始,各方阵踏着强劲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行进。他们朝气蓬勃、激情满怀,结合了舞蹈、器乐表演、队形变换等形式入场,令人耳目一新。

 
 
    接着,全体师生共唱国歌,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舞龙、武术表演拉开了此次体育艺术节文艺汇演的序幕,共21个节目依次上演,美轮美奂。节目类型多样,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技艺高超、强劲有力的武术、跆拳道,也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和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既有悠扬婉转的古筝器乐演奏,也有气势磅礴的合唱校园情景剧《纪念》表演形式新颖,让人难忘;四名女生带来的拉丁舞赢得阵阵掌声;篮球班和足球班的学生的表演别出心裁,让观众跃跃欲试;最后由教师代表表演的韵律操,活力四射,场上欢呼声不断,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体育艺术节活动是武当山中学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既展现了该校师生的创新能力和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据悉,开幕式后, 学校将分年级进行为期三天的达标运动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