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长冲高中体育艺术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1-11-2311:55作者: 张晶 郑莲美来源: 英山长冲高级中学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11月18日至21日,英山县长冲高中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第十四届体育艺术节,举行了各类型的比赛及艺术活动,活动精彩呈现,绽放青春活力。

   

  在开幕式,学生方队、教师代表队、裁判员队以多姿的阵势精彩有序步入赛场,他们神采奕奕,意气风发。晚上举行了精彩的节目汇演,二十多个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精彩纷呈,《mommae》、《solo》、《wave》、《缘分舞姬》、《月亮》等舞蹈等节目令人印象深刻。

   

  本届文艺晚会还注重“中国风”“民族风”民歌、民族舞蹈和一些世界经典名曲等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的倡导,让“国风”在舞台上得到充分展现,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的高度赞许。

  走进赛场,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

   

  运动健儿们在体育场上拼搏的同时,参加艺术节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使出浑身解数。长冲高中的艺术节一如既往精彩纷呈。绘画比赛、书法比赛、多种多样的才艺比赛无不展示了长高学子的风采。

   

   

  每年一届体育艺术节的举办,有效推动学校群体活动的开展,培养学习兴趣和坚强的意志品质,提高了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增强班集体的凝集力,加强班风、校风建设,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