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十堰市教育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郧阳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109:11作者: 郑玉宝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一中浏览量:

                           

   417上午,在十堰市郧阳区一中体艺馆,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原来这里正在进行市教育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男子冠亚军决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郧西代表队战胜丹江代表队荣获冠军。这也是本次篮球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标志着全市教育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条列》,有力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市教育局决定今年春季举行全市教育系统职工运动会。 

  十堰市教育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教育局的18支代表队参加,其中男子组共有11支球队,女子组共有7支球队,于414日至17日分别在郧阳区一中体艺馆和郧阳区体育馆进行比赛。在短短三天半的时间里先后公进行了60场比赛,在男子组比赛中,郧西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丹江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竹山代表队荣获第三名,郧阳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女子组比赛中,东风分局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茅箭区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张湾区代表队荣获第三名;郧阳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是全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是对广大教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加强全市教育系统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全市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对进一步提升全市教育形象将起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