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枝江市<正文

枝江市一学生入选国家单板滑雪集训队

发布时间: 2019-04-1009:26作者: 黄名凤来源: 枝江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笔者从枝江市教育局获悉,该市董市中学九(2)班学生姜凌峰,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正式加入中国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备战团队。 

  姜凌峰是一名热爱运动,身体素质优秀的学生。 2016年9月,姜凌峰小学毕业升入枝江市董市中学就读。当年学校田径队纳新时,他通过考核,成为校田径队一员。校田径队根据他的特长和爱好,制订了系统的训练方案,经过为期年的专业训练,其潜力得到开发,跑跳投掷等各方面都取得长足进步,跆拳道也十分专业。2018年8月,为做好2022 年北京冬奥备战工作,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全国各省(区、市)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在学校的鼓励和支持下,姜凌峰报名参加了单板滑雪集训队近6个月的试训,表现优异。2019年3月,经再次选拔,姜凌峰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成为一名正式运动员。 

  据了解,董市中学是枝江市一所以体育为传统特色项目的学校。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深化体育运动、打造体育品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高度重视学生个性的发展培养,重视学生的潜力挖掘,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年来,曾先后获枝江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枝江市足球联赛女子组第一名等优异成绩,并多次代表枝江参加宜昌市级比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