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3010:42作者: 李洁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最是一年秋色好,高歌一曲艳阳天。 9月29日,钟祥市兰台中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颂廉洁倡清风国庆歌咏比赛。

   

  七、八年级全体学生以班为单位参赛,每班两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必唱歌曲,另一首红歌各班自定,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演绎了《大中国》《半生雪》《团结就是力量》《灯火里的中国》《保卫黄河》《骄傲的少年》《强军战歌》等一首首昂扬向上、充满激情的歌曲。整场比赛,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展示了兰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

  据悉,该校将继续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开展经典诵读、青春讲堂、书香校园等主题活动,增强全体师生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