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童心颂祖国”红歌大合唱

发布时间: 2021-09-3015:29作者: 刘秀、石玉琴来源: 襄州区第一幼儿园浏览量: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72岁华诞,为了让幼儿体会到节日的欢乐氛围,了解祖国的伟大,萌发爱祖国的情感,感受自己是一名中国人的骄傲。襄州区第一幼儿园于9月29日开展以歌唱祖国,喜迎国庆“童心颂祖国”红歌大合唱活动。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声中,进行升国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活动。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尽情剪剪、画画、贴贴,创作出一副副生动丰富各具特色的作品,用稚嫩的双手为祖国妈妈奉上生日的礼物,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力量,呈现出-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个个精神饱满,用他们稚嫩的童声演唱了《大中国》、《我爱你中国》、《童心向党》、《名字叫中国》、《国庆节》、《歌唱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饱满的热情,演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该园师幼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唱红歌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汲取爱国主义力量的方式。唱响红歌,让红歌精神代代相传,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孩子们心中牢牢扎根!祝福祖国72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