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小仪式,大情怀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2810:53作者: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在第71个国庆节来临之际,进一步萌发幼儿的爱国情感,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928日上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随着集合音乐准时响起,穿戴整齐的各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排好了队伍,小旗手们也早已准备就绪,严阵以待,护卫着国旗。出旗音乐声中,小旗手们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高唱国歌,歌声稚嫩但依然嘹亮。 

  该园值班园长王静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告诉孩子们怎样在家做个关心亲人的好孩子、在幼儿园做个团结友爱的小伙伴、在社会做个文明礼貌的好公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最后全体师幼《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向祖国71岁生日送上美好的祝福。 

  据悉,该园本周还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各异的“双节”庆祝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幼儿热爱国家热爱家乡的情怀,让幼儿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国主义的种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