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特色课间操 共抒爱国情 ——华师襄州学校举行“迎国庆”室内课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3011:34作者: 李敏 朱波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襄州学校浏览量:

  为丰富和活跃学校师生的课间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阳光课间操蓬勃发展,展示全体师生风采,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9月30日上午,华师襄州学校举行了“迎国庆”室内课间操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全员参与。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响亮的口号声,挥舞着的动作,为整场比赛锦上添花。比赛过程中各班齐心协力,动作整齐划一。伴随着灵动的旋律,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时而酷劲十足,时而柔软舒展,小小的身体迸发出大大的能量,洋溢着快乐和自信。优美的旋律、飒爽的英姿来展现了华师襄州学校学子们的朝气风采。

  

  一年级的《爱国拍手歌》、《亲亲太阳》、《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小朋友们的激情稚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的掌声;二年级的《红星闪闪》、《祖国的花朵》等节目热情洋溢;三年级《Yes OK》《小螺号》等节目集锻炼性、娱乐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四年级的《加油》、《同心向党》等节目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五年级的《少年中国说》、《大梦想家》等节目展示了当代少年的雄心壮志;六年级的《舞彩缤纷》、《半生雪》等节目整齐划一,既具美感,有具时代特色。师生们认真的态度、整齐的动作和挥洒的激情,给评委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本次室内操比赛,小学部李彬校长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比赛围绕“爱国”主题,选取积极向上的节目。各年级领导根据学生的心理年龄特点,精心编排了每班的室内课间操节目。

  师生携手相助,共抒爱国情怀。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体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将爱国主义教育植根于每一个学生心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