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喜迎二十大 红歌赞祖国 张家集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国庆 唱红歌 感党恩”歌曲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10:59作者: 张礼林来源: 襄州区张家集中心小学浏览量: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喜迎二十大,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9月29日上午,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小学举办庆国庆 唱红歌 感党恩歌曲合唱比赛活动。 

  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迎风升起,展演拉开帷幕。 

   

  展演以班级为单位,由到六年级递次进行。每个参赛队演唱两首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三选二候唱。各班准备充分,人人情绪饱满。略显稚嫩的童音荡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嘹亮的歌声传递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各班精彩的合唱伴随激昂的节拍,激起了一浪又一浪如潮般的掌声。在主持人激情调动下,赛场变成了音乐的世界、欢乐的海洋,令在座的9位评委高低难判。 

  活动结束,合唱队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张建华校长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展演的成功举办,在整个校园形成了礼赞祖国、拥党爱国浓厚氛围为努力成为拥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学生,使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建设后继有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