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青曲镇中小学校“庆十一 迎中秋”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20-09-2916:15作者: 张传郧来源: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喜迎祖国71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中小学校开展“我们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同唱爱国歌曲等多种形式,表达山乡孩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庆祝祖国母亲的节日。

  9月28日,青曲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升国旗 庆十一”活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六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雄壮而又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通过隆重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着学生将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中去,掌握本领,为国争光。

   

  青曲镇中心小学举行“升国旗 庆十一”活动

  青曲镇洪门铺小学、杨家沟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登陆了湖北文明网,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向国旗敬礼”平台上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留言,热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青曲镇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开展“为祖国庆生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活动,孩子们纷纷来到运动场地,在教师引导下拍摄与国旗合影照片,表达了幼儿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通过与国旗的“亲密接触”,让孩子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前辈为祖国的建立而付出的生命与努力肃然起敬。

   

  青曲镇中心小学学生和国旗合影

  青曲镇初级中学主办“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的篮球比赛。赛场上,各个球队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挥洒汗水,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他们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在比赛中,队员们通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场上观众的喝彩,队员们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国庆71周年献礼。

   

  青曲镇初级中学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主题篮球比赛

  该镇各学校在在开展各类庆祝活动的同时,还加强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教育,各校从交通安全、外出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形成有效的自护自救能力,使学生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