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薛坪中心学校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团建拓展乐悠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622:08作者: 张敏 李友国来源: 南漳县薛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26日,星期六,秋高气爽,薛坪镇中心幼儿园运动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薛坪镇中心学校在此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团建拓展乐悠悠”活动,全镇中小学(幼儿园)80教职工代表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现场充满了乐悠悠的气氛。

  活动中,全镇教职工组建的由各校(园)长带队参加的5个代表队,分别参加“抖球达人” 、“步调一致向前冲”、 “击鼓同心”三个项目。参加“抖球达人”的队员们手持游戏盒子,每人抖球时间71秒,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时间结束后数盒子内剩球个数,每剩一个球扣0.1分,活动结束后用16分减去所扣分数即为本队此项活动最终得分;参加“步调一致向前冲”游戏的老师劲头十足。他们男女混合在长20米10分米1厘米的游戏赛道上,紧抓道具把手,步调一致向前冲,象征欢庆20年10月1日国庆节:参加“击鼓同心” 游戏的老师们将活动拉向了高潮,每队八人同时上场,每人牵拉一根鼓上的绳子将鼓支撑起来,颠球时队员手握绳头,把球放在鼓面上,在参与者的通力协作下,让球在鼓面连续颠起,在击鼓颠球游戏规定的时间内,按颠起有效球的个数计分 ,在规定时间内当球落地后,放球人员迅速将球捡起并放在鼓面,队员持续进行,直至时间结束为止。

  活动在笑声中结束。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6所学校被授予“团建拓展活动”优胜单位,24名教师被授予“团建拓展活动”先进个人。

  本次活动活动旨在缓解疫情复学后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教职员工团队的协作精神,为教职员工创造一个融洽、和谐、健康的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