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以活力运动为学校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 2021-12-0816:55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一个个敏捷轻灵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失利时的沮丧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风景!12月8日,十堰市竹山县第二中学篮球场上,正在举行教职工球类运动会。

   

  为进一步唤起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能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走进运动场,让运动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学校发展赋能,该校以“不畏严寒、积极锻炼”为主题组织教职工球类运动会。本次活动由该校工会发起倡议,校体艺教研组策划组织,比赛项目有:男子篮球、女子羽毛球、男子羽毛球等,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组队,采用单循环、单淘汰制。

   

  篮球场上,“炫”动青春,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那边一个单手灌篮,这边定有漂亮腾跃。羽毛球场,运动员身形轻盈,小小羽毛球左右翻飞,观众目不暇接。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递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场下观众声嘶力竭、呐喊助威,选手观众参与其中,都能感受到飞扬的激情,澎湃的热情。

   

  据悉,一年来,该校以“工会暖人心、活动聚人气”为主线,以“零距离服务”为核心,先后开展了首届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邀约春天 畅享健康”庆三.八春游活动、“亲近自然 劳逸结合”职工远足活动、“关爱女性健康 守护美丽绽放”健康知识讲座、“健康体检就在春天”等系列活动,积极落实困难职工帮扶慰问、教职工生日慰问、职工生病住院慰问、重大节日慰问等,把“微关爱”融入到职工日常工作当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打造“幸福大家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