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学习二十大 廉洁润初心”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08:56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浏览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艺术教育成果,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10月24日晚,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在足球场举行“学习二十大 廉洁润初心”为主题的校园文艺晚会,4000余名师生和200余名家长尽情享受着这场视觉盛宴。

   

  整场晚会展示的20个节目,是从全校77个班级节目中精心挑选出来的,融歌舞、小品、戏曲、朗诵、器乐演奏、情景剧等,节目形式多样,通过三百多名师生的激情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铿锵有力、激情四射、充满爱国情感的集体手势舞《强国有我》开启晚会序幕后,充满青春活力的架子鼓表演,深情演绎校园生活、渗透廉洁文化的小品《上学记》,大气磅礴、气氛热烈的舞蹈《万疆》,曲调优美、舒缓流畅的古筝合奏《新十面埋伏》、青春荡漾的街舞《Good Boy》,充满爱国激情的朗诵+合唱《黄河颂》、青春靓丽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牛仔很忙》等节目相继上演。

   

  在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台上嘹亮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律动的倩影、悠扬的琴声,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在校园里聚集融汇成欢乐的海洋。学校还通过自媒体平台直播的方式让家长在家校群观看晚会直播,获得了广大家长肯定和点赞。

  “今天的晚会,将廉洁文化与歌曲、舞蹈、小品等多元化表现形式相结合,主题突出、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我们今后也要积极与学校沟通,配合学校做好清廉建设工作,促进学校、家庭、社会廉洁之风的形成。”一位观看演出的家委会成员感慨地说道。

   

  据校长朱江介绍,举行本场晚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让清廉之风润泽校园,让廉洁文化、爱国主义根植于广大青少年心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