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第二实验中学举办“廉洁清风润初心”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15:00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10月23日,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团委在宣传长廊举办“廉洁清风润初心”主题手抄报评比展览活动,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参观学习。

   

  本次展出优秀手抄报作品100余幅,同学们紧扣校园廉政教育文化主题,认真搜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以图绘廉,以文述廉,形式多样,有廉洁格言警句、有廉洁小故事、有廉政童谣等,同学们以手抄报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廉洁社会的总体认识,可读性强,富有教育警示意义,使人在润物无声中受到教育,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据团委负责人王健介绍,校团委邀请德育处和美术组老师根据作品内容主题、版面设计、图文搭配、色彩运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谢泓建等20位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一等奖,田根铭等30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二等奖,田雨慧等50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获奖作品在宣传长廊内进行一周的集中展示,给师生上一堂廉政文化公开课。“我们在家要做个好孩子,在校当个好学生,到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做一名诚实守信、正直无私、自律自强的好少年。”获奖学生刘谕熙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