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第二实验中学首届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3-10-2314:00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双减工作”,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技能,丰富校园生活,10月23日上午,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首届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式。 

      

  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操场上响起,步伐整齐、雄姿英发的国旗队、鼓乐队、彩旗队以及各班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矫健的步伐踏着自信,灿烂的笑容写着热情。伴随着解说员的引导,各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部分班级编排了短小精致、各具特色的入场展演,2113班的舞蹈串烧,曼妙的舞姿活力四射;小学部的竹竿舞和武术健身操绚丽多彩,变化多姿,既有浓厚的民族传统文化,又有时尚的流行元素。

  运动员入场后,升起鲜艳的国旗,唱响嘹亮的国歌。校长朱江发表致辞,号召全体师生文明精神,用优秀的文艺作品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用青春的体魄展现运动之美、赢取健康人生。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将会遵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奋力拼搏。

   

  开幕式结束后,100米跑和女子铅球比赛正式开始,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赛场上,裁判长指挥有度,裁判员履行职责,啦啦队员摇旗呐喊,广播员追踪播报,各班的参赛选手们起跑、弹跳、飞跃、冲刺,一幕幕动感的画面书写着朝气蓬勃的画卷,英姿飒爽的身姿生动诠释着阳光活力。

  体艺如花绽放美丽校园,青春似火燃烧精彩人生。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时间里,白天举行学生田径比赛,晚上进行师生文艺演出。本次文化艺术体育节,是该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特色办学的集中呈现,是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重要实践,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