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家校合力共育未来

发布时间: 2023-06-0909:29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为了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理解和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全面促进学生成长和发展,凝聚家校教育合力,6月9日上午,十堰市竹山县第二中学高一年级以 “家校共育未来”为主题召开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主任主持召开。家长会主要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办学思路、学生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主题展开。在学生手机管理、早恋问题、仪容仪表等问题上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各班级还根据班级情况和学生特点多方式、全方位向家长展示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对孩子的学校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提醒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学生交通、饮食、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教育;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与学生的有效沟通,做学生的陪伴者、倾听者。

   

  近年来,该校采取“教师走进家庭”“家长走进学校”,力度与温度并存的良好家校共育格局,使家长、学校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共同携手守护孩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