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青春风采在舞台 竹山二中举行学生才艺展示晚会

发布时间: 2023-05-2008:03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歌声悠扬、舞姿翩跹、华灯溢彩。5月19日晚,十堰市竹山县第二中学两千余名师生用嘹亮的歌声、飞扬的舞姿秀才艺展风采。   

    

  晚会在开场舞《万疆》中拉开了序幕,相声《吹牛》妙趣横生,舞蹈《怎叹》让人感受到音乐的震撼,《小城夏天》《爱的华尔兹》《文艺复兴》《大梦想家》等让在场的观众们不禁为之欢欣鼓舞,《敬告青年》《交通》《领航》等节目,让我们一次又一次涌起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激情...... 晚会节目多彩纷呈,有独唱、对唱、组合唱、声乐表演、诗朗诵、历史剧、舞蹈等,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掌声和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飘荡在温馨的春夜天空中……

  

  “节目太好看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演都很出彩。”张怡静同学表示,“尽管学习紧张,投入到节目上的时间和精力非常有限,但大家依然能够给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台很精彩的表演,我为自己是一名边高艺术专业生而骄傲。”

   

   

  据悉,近年来,该校坚持“五育并举”,把繁荣校园文化、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提升文明素养,营造团结活泼、积极向上、充满生机的校园文化氛围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充分展示边高师生多才多艺、阳光快乐的青春面貌和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