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感恩与梦想同在 竹山二中举办2023届高三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23-06-0922:11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师生分别时。6月9日晚,竹山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晚会,用歌声、用舞蹈尽情地诠释着,释放着,承载着对母校的祝福!

   

  现场,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浪人琵琶》《TOMBOY》,将青春的风采尽情绽放,热烈的气氛将全场引燃。台上台下,距离被拉近,欢声笑语结成一片翻涌的海洋,青春之火将操场的夜空点亮。合唱、舞蹈、诗朗诵、武术等40多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高三学子的朝气蓬勃和活力,道出了对母校、对师生的祝福、关爱和留恋,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感谢三年以来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在这些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他们的信任和鼓励是我在高中阶段所迈出每一步的坚定动力,他们也教会了我许多道理。”现场一位高三学生说。

   

  学校负责人在晚会现场高三笔者:毕业是一次告别,是一次深情的回首,更是一次全新的启航。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求知探索,行稳致远。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拥有“浮舟沧海,立马昆仑”的豪情,“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信念,“北海虽赊,扶摇可接”的胆识,时刻谨记老师的教诲,永葆一颗向学、向上、向善、向美之心,坚定自己的梦想和追求,让青春与时代同频共振。

  据悉,近二十年来,该校一直精心举办高三毕业晚会,这不仅是对学生学业的认可与庆祝,更是一次重要的仪式。通过晚会让同学们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总结和反思三年高中生活,与高中时代做一个完整的告别,同时怀揣着青春的力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