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谷城:调研鼓干劲 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3-10-2512:23作者: 刘文科 赵立东来源: 谷城县石花镇四中浏览量:

  10月25日,谷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爱民深入石花镇四中调研,石花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文宜陪同调研。

  杨局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反馈等方式,重点对校园安全管理、主题教育、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寄宿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局长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鼓足干劲,继续以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为目标导向,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安全教育,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保障校园平安。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夯实教育精细化管理,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严格做好寄宿生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落实管理员责任,为寄宿生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住宿环境。要用心用情、积极主动做好师生生活关怀关爱,激发师生学习工作热情,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师生幸福指数。

   

  此次调研,既是对学校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期望。该校全体教师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提升学校建设,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