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东城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11:14作者: 李英 尹丽 任广艳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素质,增强班主任队伍的合力,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提升新学期班级工作的实效性,8月30日,房县东城小学召开了班主任专题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3位班级管理经验丰富的优秀班主任带来了精彩的经验分享。3位班主任老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关爱学生,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加强班级纪律的管理,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勤于家访,构建良好的家校协作关系;加强学生安全卫生意识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优秀班主任发言

  接着,学校大队部辅导员刘丹老师针对该校正在开展的“红领巾争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及讲解,从形式到内容,从要求到落实,都给大家做了具体的借鉴。新的学期,要求各班主任以“红领巾争章”活动为载体,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然后,该校分管卫生与健康工作的代梦溪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健康与安全工作职责,要求班主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晨午检,做好卫生知识宣传,以防为主,落实常规。

  最后,政教处李培新主任对本次班主任培训做了总结发言。他激励全体参训教师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行,行有所获,在新学期以培训为起点,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班主任工作。

  通过培训,很多班主任认识到:班主任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更应该用爱去感染每一个孩子,抓好常规工作,培养良好习惯,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只有充满爱心的班主任才是学生们最乐于接受和拥戴的班主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