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博采众长 共促成长 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召开学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4-01-2812:38作者: 刘瑞来源: 丹江口市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一学期班级工作的得失,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育人能力强、富有教育智慧的班主任队伍,2024年1月27日,丹江口市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召开了学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会上,学校11位班主任依次作了学期末班主任工作的精彩总结。各班主任从班级建设、管理案例、班干部培养、后进生转化、家长工作等方面讲述自己的教育故事,阐述了日常教学中教师们的喜怒哀乐,记录了教师们的教育机智,诠释了教师们对师德师风的见解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在交流分享中,大家既学到了别具匠心的管理小窍门,又增进对彼此班级的了解。汇报中大家也达成了共识:中低段年级正是行为习惯养成期,表扬和常抓不懈地监督尤其重要。

   

  最后,学校相关负责人针对各位班主任的总结与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希望各位班主任能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认真履行班主任的职责,用爱心与热情关注学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班主任工作,相互学习、相互启迪、关爱学生,成就教育的精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