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政府领导调研凉水河镇小学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515:25作者: 李芳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415日上午,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实地调研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凉水河镇党委书记刘甲林、镇长黄晓玮、中心学校校长谢来华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调研中,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及调研组成员首先详细了解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专业教师配备、体、音、体、美课程开设、大班额化解等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楼、操场、宿舍的情况。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充分肯定该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切实将建设规划标准落实到位,积极稳妥解决基本保障问题,不断提高各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补齐短板,推动丹江口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该校校长肖明涛就现阶段学校教育教学需求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在全面了解了学校的现状及需求后。马市长指出:义务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基础性工程,是必须全力保障、优先发展的基本公共事业。要将义务教育薄弱环节进行改善,解决最基本需求,保证义务教育优质的均衡发展。 

  临走时分,她再三强调:学校要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公平、更优质、更均衡的优质教育资源。要合理配置师资力量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要强化督导,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形成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长效机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