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柴湖镇举行小学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测试

发布时间: 2022-05-2814:30作者: 曹丰勋 张锐 冯玉娟来源: 钟祥市柴湖镇希望小学浏览量:

  为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推动青年教师开展学理论、比技能、赛成绩,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5月28日,钟祥市柴湖镇举行小学青年教师教育理论测试和两笔字书写竞赛活动,来自该镇14所村小的154名青年教师参加考评。

   

  教育理论测试采取闭卷考试,重点测试教育心理学理论、政策法规、时事政治、钟祥市教育局党组推荐的阅读书目等有关知识,题型为填空、选择及简答题三种类型,要求40分钟内完成;两笔字书写赛场,各参赛教师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笔一划,一丝不苟,一行行整齐的两笔字跃然于黑板和考评试卷上: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充分展示了深厚的两笔字书写功底和专业素养。这次活动的结果将记入青年教师成长档案,并作为教师评职、评优、选拔的重要依据,通过以赛促学,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教学能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