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疫”艺生辉线上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0-06-0113:02作者: 方俊来源: 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了庆祝学校第四届艺术节和保障所有师生的安全,6月1日,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举办“疫”艺生辉第四届线上艺术节活动,1315名师生和家长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共有25个节目,类型丰富多样,从低年级的亲子游戏、陪伴阅读到高年级的朗诵、器乐、歌舞、戏曲表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除了这些动态作品之外,还有绘画、书法类静态作品,静态作品节目包含创作过程及成品展示。最后,演出在六年级的诗朗诵《毕业感言》中拉下帷幕。

   

  表演要开始了

   

  主持人出场

   

  电脑上观看节目

   

  手机上观看节目

  据悉,5月下旬,该校就开始策划此次活动,各班班主任在班级群中宣传,由家长带领孩子表演节目并拍视频,传给班主任,各班择优报送给学校。6月1日,学校统一组织学生观看录制的视频。

  此次活动舞台背景多样化,客厅、公园、河边、广场都成了孩子们的舞台。活动中,家长参与度高,亲子节目多,观众们不仅看到了一个个能干的孩子,也认识了一个个多才多艺的家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