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多彩活动让女教师节日里幸福如蜜甜

发布时间: 2021-03-0815:06作者: 张飞 郝学峰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我们男教师要配合女教师,一起齐心协力拉绳子,把鼓拉起来,把球颠起来!”3月8日,一阵欢快的笑声在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双南小学操场响起。一场趣味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在这里举行。

   

  除了拉鼓颠球外,还有齐心协力一起走等活动。活动中,我们的男老师甘当陪衬,与女老师们完成规定的动作。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难忘的时刻!

   

  该镇中心学校开展关爱女教师活动形式多样,发一束鲜花,在微信群发一些真情的祝福问候,让学生在课堂向她们发出真心的问候等,大大提升了广大女老师幸福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