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荆”“精”结对 共筑梦想 ——荆门市实验小学迎接新疆精河县13位教师跟岗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216:26作者: 杨廷文 方莉 聂玉兰 田瑞明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荆门市实验小学举行新疆精河县跟岗教师欢迎会。荆门市教育学院领导、荆门实小领导班子成员、远道而来的13位新疆教师和他们的跟岗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欢迎会由荆门市实验小学教务处主任张敏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戴若迅致欢迎辞后,市教育学院院长马艳平对跟岗培训提出要求,希望跟岗教师在荆门感受荆楚风土人情,体验实小“厚德、博学、笃行”的校风,学习实小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随后跟岗教师代表刘燕和指导老师代表李艳分别作了发言。

  为做好新疆教师跟岗培训活动,荆门市实验小学教务处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13位新疆教师将与指导教师“一对一”跟岗交流,全方位参与学校的集体教研、课堂教学、评课议课、班级管理、心得交流等活动,努力破解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困惑,有所得、有有乐。

  戴若迅书记表示,“一对一”帮扶方式,有利于双方交流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分享各自有效经验,“荆”“精”结对,同共筑梦,必将积极推进两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