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唱响大街小巷 祈祷“天佑中华”

发布时间: 2020-12-1017:51作者: 延洪全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125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大型文艺展演节目《天佑中华》唱响大街小巷,该校文明风采活动也推向了高潮。 

   

  在学校大操场,《天佑中华》大型手语操表演中,师生们整齐划一、温柔娴熟的表演表达了对中华民族的祈祷,祝福祖国在病毒不但肆虐中能够平安。身穿舞蹈服装的师生们并没有感受到冬天的寒意,用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歌词尽情演绎心中的祝愿。 

   

   

  在七夕广场上,师生们手上拿着小红旗,脸上贴着小红心,深情的演唱《天佑中华》,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很多市民,包括小孩儿都加入到合唱的队伍中,让清冷的广场显得异样的温暖,优美的旋律飘荡的城市上空;在琴房,在舞蹈室,在校门口,在运动场……无处不飘荡着《天佑中华》优美的旋律。天佑,我们伟大的中华! 

   

  在郧西剧院里,师生们给观众送上了一场盛大的《天佑中华》歌舞大餐,老师们动情的演唱,学生们忘情的挥舞,将中职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五个优美、大气的大型舞蹈也在剧院里激情上演,以“抗疫”为主题的《走在希望的田野上》《天之大》等文艺汇演,不仅给观众视角的冲击,也将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抗疫中惊天动地故事再次呈现。 

   

  在学校录播室中,10个小演讲家,《致敬最美逆行者》《抗击疫情 使命有我》等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反映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中职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个寒冷的冬天,注定有太多的温暖。文明呈现在大街小巷,风采展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校园动起来了,也火了起来。在文明风采在活动中,大家铆足了干劲儿,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为伟大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