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一中:立足课堂教学实际 做好小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 2020-09-2214:54作者: 周江山 夏亚利来源: 竹溪一中浏览量:

  9月21日,竹溪一中在黉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小课题结题评审会,对该校15个小课题进行结题评审。

   

  通过评审组五位专家的评审,有12个小课题顺利结题,有3个小课题需进一步补充完善。顺利结题的小课题中有3个小题拟推荐为市级小课题,3个小课题拟推荐为县级小课题。

  据悉,该校自2018年被确定为十堰市小课题研究基地校以来,立足校本研修,大力开展课题研究。学校严格按照课题研究的相关规定,从课题申报、立项、课题研究的开展、课题结题等各各环节,提供技术支撑,做好方法指导,把好立项结题关,教师立足自己平时的课堂教学实际情况,以实际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为出发点,积极开展小课题研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