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锦旗送恩师 感谢培育情

发布时间: 2020-08-0923:34作者: 安晓琴来源: 十堰市文锦学校浏览量:

  8月9日上午,十堰市文锦学校初中部2017届学子罗晓红的家长满怀感恩之心,将绣有“师魂动天,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功在千秋”的锦旗送到该校周国辉老师的手中,感谢周老师对孩子的教导和照顾。   

  据了解,罗晓红的父母均为农民,家庭贫困,经常无法给孩子提供生活费,罗晓红因此也陷入了自卑的情绪中,甚至产生了辍学的念头。该校周国辉老师了解到情况后,主动找到罗晓红同学,悉心开导,鼓励她正确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并每月从工资中拿出一部分资助罗晓红作为生活费。在周国辉老师的关怀下,罗晓红同学重拾自信,也不用再为生活费发愁,从此专注学业,在2020年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考上了理想的高中。

   

  周国辉老师

  锦旗虽轻,情意甚重。罗晓红家长对学校的发展感到欣慰和喜悦,对学校领导及周老师为孩子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周国辉老师说:“只有会爱的人才会教育孩子,只有善待学生,走进学生的心灵,才能独享到作为教师的这种幸福!”“鞠躬尽瘁,无私奉献”这句话是十堰市文锦学校每一位教师的真实写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学生发展放在首位,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做最好的自己,绽放最美的光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