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警校联动促合力 齐抓共管保平安

发布时间: 2019-09-2510:30作者: 王光兴 李艳梅 陈江来源: 沙洋县李市小学浏览量:

  9月25日上午,沙洋县李市镇派出所陈勇所长一行8人,连同李市小学值日领导在学校校门口联合值班,齐抓共管,确保学生平安,深受人民群众赞扬。

  李市小学地处省道荆潜路旁,在校学生高达830人。校门口正对着大马路,车流量大,平时上学,学生统一从学生专用通道过路。学校除了安排教师到岗与一名协警共同值班外,派出所还派2名警察到路边协助值班,定时定点协助护送孩子过路。即使这样,还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李市小学向李市派出所申请一起联合执法,整治路边滥停滥靠现象。 李市派出所非常重视李市小学学生的上学,放学安全问题,李市派出所陈所长多次入校调研,听取了李艳梅校长关于学生专用通道的管理使用情况,路队现状,并深入现场勘察,此次专门为李市小学整治路边滥停滥靠出警。陈所长指出学校的安全无小事,警、校要多沟通,要联合有关职能部门的力量,形成合力,共同为孩子保驾护航。

   

  李市小学和李市派出所的此次联席互动,在广大师生和家长群中产生了强大的反响,大家纷纷对李市派出所点赞,感谢他们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确保师生平安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