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警校深度互联 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3-0914:20作者: 孙月娥 陈铭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华中师大一附中福星学校浏览量:

  为有效保障校园的正常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保护学校公共财产及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3月8日,汉川市华中师大一附中福星学校邀请沉湖派出所警官对该校的保安与护校队进行培训。

   

  安全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前提,警校联动,强化技防。会上该校雷国平副校长要求护校队和保安人员要意识到自己工作意义的重大,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夯实防护基础,狠抓“三防”建设(人防、物防、技防),要提升加强学校“三防”的水平与能力,全力维护学校校园安全。接着派出所三位警官指导学校保安、护校队进行安全演练,一同进行校内外安全排查。“警校联动活动非常有意义,安全必须摆在第一,派出所会尽力安排警力,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共建华一福星平安校园。”派出所金警官说道。

   

  警校深度互联,共建平安校园。此次培训会,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的良好秩序,保证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落实好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提升青少年基础道德与法治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校园环境,共同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为学校学子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