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县得胜镇小学:“电子琴教学”走进山区小学“音乐课堂”

发布时间: 2018-12-1221:27作者: 万飞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为培养小学生理解音乐、感悟音乐 、表现音乐和充分展示自我的能力。12月12日第5节课,竹山县得胜镇小学四年级孩子在音乐教室里开心学习电子琴,孩子们在音乐老师夏源的指导下一边读谱、视唱,一边弹电子琴,人人认真学谱视唱、个个开心动手弹琴,过足了音乐课堂“弹电子琴”瘾。

  据悉,在《义务教育音乐课程标准》改革理念的指导下,该校重视每周开展一节“电子琴教学”走进音乐课堂,要求音乐老师充分利用电子琴美妙的音响,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培养小孩子的音乐素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