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真知灼见聚焦核心素养,意味深长探究生命课堂

发布时间: 2018-09-2017:58作者: 谭家斌来源: 兴山县水月寺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兴山县水月寺镇所属三所学校的部分教师汇聚镇中心学校,聆听县教育培研中心主任谭荣《让核心素养落地》的专题讲座。

  谭荣语言幽默诙谐,条理清晰:从课堂引发的思考;核心素养说略;核心素养到底怎样落地等三个方面,由表及里,以真实的教学案例剖析教育问题,又赋予厚重的关于“核心素养”的理论知识,最后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分享了如何构建生命课堂,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牢牢的抓住了教学中的常见问题,准确指出了突破和提升的方法,让人倍感振奋,大有启发。最后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修能,立己,以求达人的要求,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老师的由衷赞同和热烈掌声。

  为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基本素养,全面推进高效课堂,学校特邀县教育局谭荣主任到校指导工作。谭荣观摩了两位教师的高效课堂教学;课后,与两位教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和细致的指导。

  青年教师舒清玲说:“听了专家的讲座和指导,使我更新教育理念,知道了如何构建生命课堂,我的教育教学工作会有新的起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