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人大代表献计策,毛李教育有特色 沙洋县毛李教育系统召开人大评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2520:08作者: 王光兴 田明金来源: 浏览量:

  6月25日,沙洋县毛李教育系统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人大评议工作座谈会。沙洋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勇同志,教育局幼教股雷静同志,毛李镇人大主席车友军,县人大代表李勇,毛李镇人大代表钟德成等十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沙洋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勇就该县教育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详细介绍,杨局长分别从学前教育一路领先,义务教育均衡迈进,高中教育稳步发展,职业教育特色鲜明等反面对沙洋教育作了充分地肯定。特别是对毛李镇近几年所取得的教育成绩倍加赞赏。接着,毛李镇人大代表分别从依法治教、执行能力、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价。参会人员对毛李镇的教育发展及如何评议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有的代表指出,一是虽然毛李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教师队伍建设力量仍需加强。要加强对师资队伍的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留住优秀教师。二是要加大对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关爱,加大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三是要加大“平安校园”建设,特别是校车安全管理以及暑期安全教育。四是要加强暑期培训机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等。 

  教育工作是地区发展的重心工作,是关系下一代成长的头等大事。通过此次评议工作,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为努力提升毛李教育工作水平,促进毛李教育事业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