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人大到十堰市文锦学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14:41作者: 安晓琴来源: 十堰市文锦学校校办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示范区”巩固提升情况,加快推进区域内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5月20日上午,茅箭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法制工委一行20余人对十堰市文锦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勇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查看文锦学校创客室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校长刘勇同志对该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该校科学室、创客室、电影院、音乐室、书法室、舞蹈室等功能室,并详细了解该校的教育资源配置、政府保障、教育质量、社会认可度等情况及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调研组一行认为该校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勇于改革,该校教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今后,学校要继续努力优化布局,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

   

  调研组一行查看文锦学校科学室

  据悉,十堰市文锦学校秉承“惜时向善勤勉有为”校训,明确“一切为了师生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以“舒心教育”为特色创建目标,是十堰市“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绿色学校”,茅箭区“质量优胜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