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县人大教育调研组到高平实验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0809:20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5月7日下午,来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斌率人大教育调研组一行8人,在教育局朱朝顺局长的陪同下,来到高平实验学校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配置、职称评聘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校长朱江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师生食堂、师生宿舍、实验室等活动场所,走进教室亲身体验了先进的电子白板教学媒体。在陪同参观过程中,朱朝顺局长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该校的设计理念、结构布局、建设进展及投入使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朱江校长就校园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寄宿制学生管理、教师竞聘上岗、教师职称评聘、办学质量、办学特色、周边环境治理、主要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人人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朱朝顺局长就该校的民办公助体制以及刚建校两年多的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说明,客观地阐述了该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过汇报之后,调研组对该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人人发言,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并分别就该校在建设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调研结束,邓家斌主任表示会将该校的意见和实际困难反映到县政府,希望该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