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中心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0-05-2210:15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隆重开幕。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学校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会议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中心学校要求老师们集中观看和通过视频终端(手机、电视、电脑)相结合的方式收看直播过程,并借助线上授课的契机,将直播传输给每一位学生。在该校初三教室,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自觉养成关注国家大事的习惯。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写下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为学生打好基础,把他们培养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品学兼优人才。

   

   

  “总理的报告文字朴实无华,亮点纷呈,亲民惠民措施频出,蕴含着强烈的担当精神,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了仔细品读报告,下一步我们要通过各种方式组织教师学习报告精神,努力学深学透,让报告指引我们工作。”教育支部书记汪国党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