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战疫情强劲体魄 迎“篮”而上助“双减”

发布时间: 2022-11-3013:10作者: 张雯 付周颖 胡自丹来源: 建始县业州镇大堰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雯 付周颖 胡自丹)11月29日下午,建始县业州镇大堰中学举行了精彩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别由该校男生联队对决中青年教师队。伴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教师队配合黙契,得心应手;学生队初生牛犊不怕虎,奋力拼抢。场上气氛十分热烈,不时博得围观师生阵阵喝彩。最终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篮球比赛是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情况下,开展的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比赛活动的的圆满举行增强了师生体质,融洽了师生感情,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助力了双减政策的落实。一举多得,深受广大师生喜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