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十堰市人大调研茅箭区中小学学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5-2421:59作者: 田厚礼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5月24日,十堰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沈培军一行深入茅箭区调研中小学学位建设情况,并与相关学校座谈交流,了解茅箭城区学校学位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风54小学、实验中学、人民小学、东风九中、东风44小学等5所学校,现场了解校园面积、硬件设施、学生构成、教师年龄结构以及划片招生困难等情况,听取了茅箭区关于大班额化解、义务教育学位扩充、教联体建设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东风54小学、东风44小学、东风九中等校改扩建工作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茅箭区实行统一招生平台、规范民办学校管理、稳步推进教联体建设、优化教师结构配置等各项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力举措,表示将认真梳理学校布局不优、学位供给不足、改扩建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并及时向市人大反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雯、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宁及市、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