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常熟爱心助学阳光站为来凤贫困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1-0915:22作者: 黄万春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万春)“谢谢常熟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感谢你们,为我送来爱心资助款,我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长大后回报社会。”18日,来凤县漫水乡中心小学301班贫困学生陈所亮收到县教育局贫困生救助中心工作人员送来的1500元爱心款,心中十分感激。

  本次资助活动资金由江苏常熟爱心助学阳光站提供,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万雨带领贫困生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到华师来凤附中、思源中学、高平中学、春晖、旧司小学、革勒小学、百福司小学等地,为43名贫困学生发放10002500元不等的爱心款,共计65900元。 

  据了解,江苏常熟爱心助学阳光站由当地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组成,对贫困学生实行一对一、一对多人资助,直至大学毕业。2017年,已为来凤品学兼优的中小学贫困学生开展资助活动3次,资助现金达21万元。11月,千仞岗制衣公司为该县1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2500名贫困少学生每人赠送1件新羽绒服,金额达100万元。 

  2014年起,常熟爱心助学阳光站每年都在来凤县开展助学活动。3年多来,累计资助金额、物资达300多万元,惠及贫困学生达3000余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