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举行防震避震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9-1510:58作者: 甘雨 李春玲来源: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竹山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防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10点05分,一声拉长的警报声响彻了整个幼儿园,防震安全演练开始了,各班宝贝们在班级老师的组织引导下,快速地躲藏到桌子底、墙角等安全地带,并保护好自己的头部,等待撤离。20秒之后,第二次警报响起,全体幼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安全有序地按指定路线,弯腰抱头,迅速到达空旷场地。全体师生撤离用时一分四十秒,经检查,全体师生均安全到达,无一人掉队。

   

  该园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全园师生巩固了防震避震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我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及演练活动,将安全教育贯穿于幼儿一日生活中,切实提高师幼安全防范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