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应急演练常态化 逃生要诀记心间

发布时间: 2021-03-0911:14作者: 刘东 罗涛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9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举行常态化“三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校2147名师生在121秒内全部安全撤离。

 

  上午952分,随着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学生们在班主任和疏导老师的带领下,双手抱头、身体微曲,迅速、有序撤离至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集结,用时121秒。“三防”月月练坚持“预防为主 安全第一”的原则,旨在遇险情时能快速反应,高效、有序地进行疏散“脱险”,在模拟实战中得到锻炼、获得经验,提高师生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防患于未然构筑和谐平安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