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县国土资源局赴赵家河小学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11:32作者: 柯希江 祝未丽来源: 郧西县六郎乡赵家河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公民安全意识,提高公民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更好地应对严峻的地质灾害防治形势,掌握灾害来临时最有效的逃生方法,5月23日上午,郧西县国土资源局黄敏成一行4人赴赵家河小学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在演练开始前,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对赵家河小学全体师生师进行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并要求全体师生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演练安全、有序,收到良好安全效果。演练时,警报一响,指挥小组迅速到达了指定位置疏散指挥,所有人员在指挥小组的指导下,从指定安全路线有序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演练结束后,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发放了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的宣传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地质灾害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师生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