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竹溪实中考评各班应急逃生演练质量

发布时间: 2018-10-1606:30作者: 张才军 薛斐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10月15日15时30分,随着警报响起,竹溪县实验中学全体学生迅速抱头下蹲到课桌下;4分钟后,警报再次拉响,各班班主任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同学们弯腰小步快走,分别从楼道间迅速有序下楼。不到5分钟,全校师生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各班迅速清点人数上报演练指挥部。来到操场后,同学们迅速抱头、闭眼,尽量蜷曲身体,降低身体重心,并尽可能保护头部。演练指挥部现场对全校38个班演练质量、速度、队形进行量化考核,并通报存档备案。

  学校内操场上,演练指挥、学校综治办主任何代斌要求全校师生牢记逃生常识,人人通过每天上下午两次的应急逃生演练进一步熟悉疏散路线,扎实提高演练质量、速度;熟练掌握面对地震、火灾等灾难时保持镇静、保护生命的本领,以实际行动创建平安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