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别样美术课堂 助力“双减”增效

发布时间: 2024-03-2821:32作者: 龙珺仪来源: 建始县长梁镇民族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新学期,建始县长梁镇民族小学积极尝试落实“双减”良策,全面推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3月28日,该校将美术课堂教学搬到了室外,开展室外写生,描绘美丽的桃梅,乐享绚丽的春光。 
  课堂上,老师引导学生观察桃梅的样子,充分调动他们的感官,让他们自由地去感受桃梅的特点。学生们选择着不同的角度,或描或画,或讨论或思考,找寻着眼中桃梅最美的姿态。不一会儿,一幅幅桃梅图便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旨在减轻学生课堂学习压力,是该校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