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小小读书卡 浓浓书卷香 茅箭小学开展“好书推荐卡”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18:20作者: 靳书敏来源: 茅箭区茅箭小学浏览量:

   书香缭绕伊人醉,诗意乐居岁月长。这个春日,心灵手巧的学子们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与阅读为友,手绘好书推荐卡尽享书香之美。3月28日,好书推荐卡”展览活动,成为茅箭区茅箭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把校园装扮的更加美丽!


  不动笔墨不读书,孩子们好用心啊,书籍带给了他们更广阔的世界!这一张张卡片笔尖婉转,慧心流淌,记录了孩子们阅读时的思绪,透露着孩子们的智慧,让他们在书中获得成长。

 

  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做的好书推荐卡,或用彩铅图绘,或用水彩涂鸦,或剪贴自己喜欢的图案,可谓独具匠心!玲珑的画面,丰富的文字,若动若静,悦目无比,充分体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读书生活,展现了他们爱读、乐读的风貌。 

   三、四年级学生的创作也很精彩,有的学生画了自己喜欢的卡通偶像,有的学生生动有趣的介绍了自己喜欢的图书,还有的学生把自己的读后感也绘声绘色的跃然纸上,一张张卡片,展现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和认真的读书态度。 

  五六年级的学生的读书推荐卡也毫不逊色,他们的设计充满个性,不仅有有趣的图画,还有许多耐人寻味、富有内涵的文字。一张张融文字、图画、设计于一体的推荐卡,图文并茂、形状各异、色彩丰富、创意无限。卡上写满了推荐书目的名称、推荐理由及精彩的摘抄,每一张卡片都承载着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和美好愿望。欣赏那一句句优美语句的摘抄,一段段精彩的读书感言,让读书变得更有深度,更有质感。 

  一张张各具风格、精彩纷呈的推荐卡,描绘着书海的五彩斑斓。一张张卡片,传递着一种阅读的情怀;一张张卡片,记录着一段书旅的故事;一张张卡片,牵动着一份童年的畅想。小小的一方卡片,折射出茅小学子们对书籍的那份浓浓的热爱之情;小小的一方卡片,让我们惊喜地发现茅小学子们的创造力是无穷的。跬步铿锵千万里,扬帆学海览书山。学子们用他们的笔触,勾勒出书籍的精华,用他们的文字,让阅读的力量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生命不息,阅读不止!愿茅小学子们读书成就梦想,经典润泽生命,成就更美好的人生!相信,会有更多的茅小学子加入到读书行列中来,让校园的阅读文化满园生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