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鹤峰:“花式”迎开学 仪式感满满

发布时间: 2024-02-2611:19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226日,鹤峰县实验小学沉寂多日的校园热闹起来,自早上8点开始,1100余名学生分年级错峰进入校园。
  为迎接学生归来,不少老师别出心裁,将教室装扮一新,让校园处处充盈着新学期的洋洋喜气,仪式感满满204班的学生一走进教室,就发现窗台上摆满鲜花,自己的课桌上摆放着用红丝带打包好的礼物、新课本等,黑板上“我们开学啦”几个大字熠熠生辉。302班教室还在后墙上创意以“龙”为主题的黑板报,讲桌上摆放着要分发给学生的旺仔牛奶

  学生们刚一见面,笑脸相迎,相互热情招呼,同学之情溢于言表。领到新书后,学生们开心展示,悉心阅读,在知识海洋遨游之心显而易见。

 

  该校学校负责人介绍开学前就组织教师打扫卫生,根据自己的创意装扮教室,筹备开学典礼,希望在给学生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送上一份最美、最真挚的新学期祝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