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鹤峰:争做最美领读人 书香溢满校园

发布时间: 2024-02-2523:43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224鹤峰县实验小学教联体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最美领读人”读一本好书分享交流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寒假教师阅读分享活动开启了新的学年。 

 

  据了解,为了引导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该校在寒假期间给老师们布置了“书香暖寒假,阅读迎新年”活动,要求每个老师阅读一本好书并进行分享。 

 

  活动现场,24名语文老师围绕自己所选书目,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体会和感悟力求在书中寻求教育之道充分展示了教师的精神风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满满的精神食粮荡涤着老师的灵魂。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直与书籍携手同行,坚持阅读、思考与写作,争做学生的最美领读人用阅读引领专业成长,与学生一道,与书相伴,让课堂充满智慧,让校园洋溢书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