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捐资兴教 助学筑梦 土门镇中心小学召开社会成功人士捐资助学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08:48作者: 申金波 秦金爽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风暖,爱心助学梦想圆。3月29日下午,一场传递温暖的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在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以袁兆令为首的土门籍数名社会成功人士、爱心人士为土门镇中心小学捐赠共计3万余元的爱心善款,支持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的发展。 

    

  郧西县土门镇党委组织委员熊鹏、土门村书记袁真伟、成功人士代表袁兆令、土门镇中心学校校长姚乐辉、土门镇中心小学家委会代表汪丽以及土门镇部分爱心人士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该校学生代表周厚垚同学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这次捐资助学活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有为,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有责任感的人。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传递这根爱心接力棒,将这份大爱继续传递下去,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该校负责人闻先磊对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及社会成功人士、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土门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定将牢记这份关爱和善举,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奋进动力,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书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