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军店商会再伸援手 圆美德少年“大学梦”

发布时间: 2018-08-2814:38作者: 郭品丽来源: 房县军店小学浏览量:

   

  图片中间(女)为向方瑶同学

  “美德少年向方瑶同学考上大学啦!”近日,随着这则消息在军店镇传开,牵动了不少热心人士的心。升入大学后的学费怎么办?生活费如何解决?房县军店商会给出了答案,一次性为贫困大学生、美德少年向方瑶同学捐赠大学一年级学费、生活费共计一万八千元。

  近日,军店镇政府和镇中心学校获悉贫困学生向方瑶的情况后,积极向社会呼吁,争取爱心人士对她的资助,出现了文中开头一幕。据悉,向方瑶同学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军店初中,2017年被评为“房县十大美德少年”,她虽出身贫寒,但其勤学向上、自强不息的奋发精神,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在她就读房县一中期间,军店商会曾多次开展过资助活动。

  “希望你不要惧怕贫困,自信乐观,扎实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乡。”捐赠会上,军店镇党委书记操航这样勉励向方瑶。美德少年远名扬,相信她的精神定会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